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叶喻] 甘い (一发完)

*私设如山 无脑发糖

 

*OOC有 题文无关 

 

*双双退役养老背景

 

 

“其实吧,刚开始把我拉去打游戏的是我爸。”

 

叶修看着抢了他3DS在玩神奇宝贝XX版的喻文州,看到自己好不容易攒起来喂精灵的小蛋糕数量不断减少,有点头疼。喻文州摸摸这只摸摸那只,再次表示任X堂真是个神奇的公司。

 

表示想养一只伊布。

 

叶修这张游戏卡上有所有伊布的进化……

 

叶修决定再去抓一箱伊布。让喻文州一天换一只玩。

 

这真的还是个对战游戏吗?

 

叶修看了看喻文州怀里的猫,看了看趴在地上的狗,陷入了沉思。想起鱼妈妈……啊不,喻妈妈说过的,文州小时候想养小动物但是一直没时间养的事,怀疑起了喻文州是不是在补过童年。

 

“你说什么?”

 

“你可能不信,我家老头是任X堂的忠实粉丝。从超级玛丽到星之卡比都玩过买过那种。”

 

“然后呢?”喻文州抱着布偶猫有些累了,换了个姿势摆弄掌机。猫咪躺在他怀里踩肚皮,刚过一岁生日的小家伙精力十足。才一会就待不住了,跳到地上蹭大金毛。

 

叶修终于得宠,赶紧坐到喻文州旁边给他靠着。“然后?然后老头的超级玛丽被我刷了记录,逼我去背了半本新概念。说起来我弟在游戏上还真是一点天赋都没有,玩个神奇宝贝都迷路……我爹玩钻石神兽还是我给抓的。”

 

叶修退役后被家里逼着回归学校读了几年书,亏他脑子聪明,很快领到了毕业证。期间还数次被拉去当解说,跟一样退役养老的林敬言搭档。不过听说因为太过嘲讽,被投诉后冯宪君禁止他在除季后赛以外的比赛参与解说。之后就是每年世邀赛当领队,跟喻文州领队队长秀恩爱放闪光弹,公费旅游跟度蜜月一样。顺便还连续拿下三届世邀赛的冠军。国家队员看这种秀恩爱行为简直无话可说。

 

出柜之后的一个月正好是春节,两家聚一起吃了顿饭。叶妈妈和喻妈妈简直是一见钟情(?),相谈甚欢。

 

甚至开始跟叶修他爹商量让喻妈妈搬到B市住他们家里。叶爹哭着喊着求叶妈妈不要离开他她才就此作罢,不过之后喻妈妈经常借着退休旅游为借口来叶修家里玩就是。

 

反正叶喻两个不要脸在外边住。至于叶秋?结了婚买房还得挨着家里门对门,也是蛮惨的。

 

妻奴这点倒是他们家一脉相承的。要不是叶修跟叶秋是双胞胎,喻文州真的以为叶修不是他爸妈亲生的。画风完全跟这个B市土豪家不同嘛。

 

喻文州退役之后也是选择了读书,不过带着一半公费性质进了B市某知名大学的管理专业。原因很简单,被冯主席看上了预备接班。虽说未来的喻主席有些不情不愿的意思,但思考一二还是答应了。蓝雨十四十五赛季斩落两届冠军后,喻文州选择在十六赛季退役,正好是蓝雨获得第一个冠军后十年。功成身退,没有人会说什么。

 

甚至还有人认为这是个传奇,继叶修之后第二个传奇。

 

然后他们就公开了,其实也不是自愿公开的。而是那天喻文州宣布退役之后叶修站在采访间门外,搂着喻文州就走,在一众记者目瞪口呆中把人带回家了。

 

“那前辈还真是天赋凛人。”“那是。”“去洗碗。”“……好。”叶修看了眼趴在沙发上戴着眼镜玩神奇宝贝的喻文州,十分无奈。喻文州跟他在一起幼稚十倍这种设定早就习惯了,可是现在有越活越回去的迹象,时不时还故意呛一下他。

 

这头喻文州露出的表情像只吃饱喝足的猫,一是因为呛了叶修,二是因为抓到了迷你龙。

 

叶修常年待在家里。不是他没事做,他有事起来比喻文州还忙。喻文州也只是被联盟使唤,他是直接被拉去了游戏公司做测试开发。散人和千机伞震惊了开发商,还有当年各种脑洞让开发商瓜子都要掉了。于是几次等级提升都让玩家苦不堪言,是谁想出来那么变态的本。曾经的荣耀之巅舔着棒棒糖不屑地带着兴欣公会继续抢BOSS。

 

偶尔叶修会开开直播,什么日常做菜,遛狗喂猫,打打Steam,荣耀竞技场直播虐菜,换口味玩玩剑三,或者是直播塞尔达超级玛丽这类的。后来甚至开始录起了实况,嗯,神奇宝贝实况,加速的。直播捕捉神兽时候耗了几十个高级球都要哭了,无数次读档重来都失败,精灵还被虐掉好几次。

 

然后喻文州回来了。

 

然后喻文州花了两个普通精灵球就抓到了。

 

叶修看喻文州的眼神仿佛非洲人对欧洲人的敌视,直播弹幕上面喻粉一边哈哈哈一边夸喻文州欧气十足。喻文州一直手气很好,不管是抽签还会打手游。比如以前跟风战队一起当偶像,一发入魂UR。又比如后来某个回合制游戏,十连两个主流SSR,还有一个是三勾的,让蓝雨全队震惊到目瞪口呆。被曝光之后一众非洲人在下边吸欧气。

 

然后那段时间蓝雨积分都不太好看,还来来回回掉了几次排名。喻文州让黄少天把那条微博删了之后,迷一样的运气又回来了。

 

毕竟是roll出97点的男人啊。喻文州微笑放下了3DS回房间换衣服,在这之前老夫老夫先挡着色相头接了个吻。

 

他们两个和黄少天王杰希关系还是很好,王杰希死守皇城不愿走,黄少天当解说也决定常驻B市,有时间时候他们会一起吃饭。

 

然后叶修经常看到王杰希跟他男朋友交换小本本和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什么胶带和墨水。先不说是不是特别具有少女心,光是看着就很少女。但是喻文州一直藏着遮着不给他看也不告诉他是什么,就跟他说是胶带和墨水。后来去问苏沐橙,苏沐橙解释这应该是什么手账大坑吧。

 

叶修听了之后去搜索了一下。

 

然后去B站搜了某个UP主的拼贴视频,声音就像……就像……特意调音过的喻文州。顺藤摸瓜还找到了王杰希的。喻文州有个小号微博专门发这些他一开始是不知道的,知道之后天天跑去视奸。

 

喻文州小号上经常会发手账排版拼贴记录,而且还有很多……情话。也不用猜,就是给叶修的。叶修看得甚是感动,并且拆穿了他。因为按照喻文州的性格来说,他肯定会承认。

 

然后看他脸红再拆吃入腹,叶修大大想起这个就十分开心。

 

后来喻文州也懒得遮遮掩掩,有一次直接画了个蓝雨全员掉马,接着就是微博上的妹子炸了。吃了那么多年的狗粮居然是叶修跟喻文州的,看了那么多年拼贴和排版作者居然是喻文州。已经退役两年的老年鱼再次让荣耀论坛炸了,各种连环吹鱼苏鱼的小粉丝都被炸了出来。而且这回还有战斗力极高的叶粉护着,喻粉简直是狂欢。

 

“喻文州你别是有毒吧?”叶修坐在懒人沙发上拆了根棒棒糖看他,这几年被喻文州逼着戒烟成效显著。

 

……怎么是胡椒味的?叶修拿出来盯了好一会包装鄙夷地看了一眼。喻文州经常换各种口味的棒棒糖回家,他这回可以说是猝不及防中招了。

 

“是,我有毒叶修你也大限将至了。”喻文州毫不客气

 

“不是,你看你小迷妹都干了些啥。删帖也是很累的。”叶修退役后还被原论坛管理员某退役选手拉去帮管理论坛。

 

“你手快呀,怕什么嘛?”“我也是老年人了。”“APM还是过200的。”

 

然后给金毛丢了块小饼干拍拍它脑袋。

 

“去爹地那里。”

 

然后金毛叼着喻文州刚刚写好包装好的情书跑到叶修面前。叶修放下手机揉揉他脑袋,长毛蹭得他痒痒。

 

叶修三下两下拆了包装,喻文州没写几个字,简简单单但是很清秀的几个字排在纸面上。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背后画的是索克萨尔和君莫笑背靠背站在冰霜森林中。

 

“喻文州你肉不肉麻?”“嗯?”叶修起身走到他面前,俯下身在他额头轻轻一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两指好看的手交叉相扣,他们早就平稳过了七年止痒。一牵走下去就是一辈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

 

“咋了?”

 

“给猫洗个澡呗?”

 

“你怎么不去?”

 

“昨晚太过了,腰疼啊。”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喻相关的CP讲真,我不管怎么样都舍不得下刀子虐他们。有房有车有钱,明明那么甜那么好真的舍不得虐了。带着这份甜甜的叶喻去入睡啦。其实可以当做刚刚好的番外来看,因为出柜那里之后会详细写的。要回校了不浪了,晚安呐。暗戳戳求个评。

评论(2)
热度(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