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叶喻】 一则题目也没有存档也没有想删就删的短打。

阅读前提示。

●OOC,无脑发糖。私设如山有,不好吃。只为我和我的宝贝儿开心。

●脑洞来源日语老师讲的某爱豆CP梗

●祝大家中秋快乐。

   叶修是真的觉得游戏开发商事最多。

   前年在他前一秒结束退役老年陪对象生活闲到去学编程准备当自由码农补贴家用之后,后一秒游戏开发商就接到了消息一个电话打了过来让叶修去帮忙并开出了高薪诱惑。

   彼时荣耀联赛已经迈入了第15个年头,荣耀开发商再不做出点改变早晚要成过气游戏。

   然后他们邀请了叶修,这个深爱着荣耀且站在荣耀顶峰的男人。叶修在接到电话后看了一眼正在戴眼镜复盘在本子上涂涂画画的喻文州,思考三秒后决定过段时间再决定。

   "开发商那边的?"喻文州暂停了视频,在本子上画了简图分析之后回头看了眼叶修。画面正好卡在流云袭击王不留行的一瞬间。黄少天王杰希都早在两年前就离开了赛场,他还没有。这个赛季的蓝雨是夺冠热门,他不可能就这样轻易离开。

   他起身走到叶修身后,曾经的荣耀巅峰如今停下了祸害联赛的脚步转而开始祸害网游。各个公会可以说是苦不堪言,不过在喻文州管制下还是有所收敛的——至少面对蓝溪阁时。当然,喻文州献身也少不了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开着一个穿得花里胡哨的小号混在人群中指挥抢野图boss满脸写着嫌弃。抢boss人群中突然冒出一个操作极佳,头顶蓝溪阁称号的剑客。掐准了机会冲着boss就是一顿揍。喻文州看了一会小声嘀咕道:"是少天啊。"

   叶修一乐,切到公共聊天频道开始发文字泡。"黄少天你伪装还不够啊你队长都把你认出来了!"后面还跟了一长串感叹号,在人群中可以说是十分显眼。没过几秒对面小剑客也放出了文字泡:"叶修你这个不要脸的你是不是偷看我们聊天了是不是偷看队长屏幕了!我告诉你今天野图B肯定是我们蓝雨的!"这个感叹号可以掉到剑客裤腰带上了。

    "行了。"

    喻文州轻声说到。伸手把叶修的电脑屏幕给关了,强制退卡下线。反正损失的那点经验值两天就能挣回来。

    "说正事。真是开发商打来的?"

    "那不然还有谁敢找哥?"叶修嘚瑟道。抓起颗阿尔卑斯就给喻文州塞嘴里。

    "那倒也是,毕竟是叶神。不知道你什么意向?"

    "去那是必须的,吊着他们两天不更好?"叶修笑得人畜无害,拍拍喻文州的肩。"放心吧,我是谁啊。"

    "你是叶神啊。"喻文州毫不犹豫的开始吹捧起来。叶修在他耳边敏感处轻轻吻了一下,开始了一夜缠绵。

   于是意外从这里开始。

   已经是蓝雨副队长的卢瀚文很好的继承了上任蓝雨副队长的特点,话唠。经常跑去训练营叨叨不说还常常跟新提拔的队员一起叨叨逼。

    作为蓝雨青训营的教练黄少天当然不会介意跟他一起叨叨。有一次叨起喻文州的时候黄少天可以说是异常兴奋。

   "我跟你们说哎,队长他起床气是真的大。而且要是吵醒他才是真的会出事的!以前我不小心吵醒了队长被加训了两晚上!还有啊,队长要是没吃到白切鸡还有早上没睡醒的时候千万别惹他……不然……不然……"

  黄少天正讲得开心卢瀚文察觉不妙手肘戳了两下他,两个人同时回头看见喻文州正站在自己座位前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不然什么,少天?还有,瀚文,交给你的任务完成了吗?"喻文州问到,黄少天突然庆幸自己已经退役了。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以示安慰,给喻文州打了个招呼跟兔子一样溜了出去。

  "呃……呃……队长最好了队长最帅了,我先出去了队长,队长再见!"

  留下了卢瀚文和一脸懵逼的小新人们。然后卢瀚文又被加训了一晚上。

  联盟内部传的十大鬼故事,第一是叶修,第二就是没睡醒的喻文州。

  但是总会有撞枪杆上的人。

  退役后的喻文州奔波于课业与工作之间,可以说是每一天都是身心疲惫,深夜仍在工作学习是常有的事。到了B市好不容易得到了休闲时光准备开始浪漫约会叶修就又被游戏开发商一个电话给call走了。

  "我还真不知道他们有那么多事。"喻文州在喝完最后一口汤后说到。还好今晚菜不多,两个人三下两下收拾完了不用打包。说好的约会算是泡汤了,喻文州给了叶修一个轻吻后拍拍他的肩。"早点回来?"

  "得嘞!"叶小二冲着喻老板一笑,把人送到楼底拿起车钥匙就往办公室赶。喻文州把家中一切打理完毕后看时间还早,拿起iPad观看了几场比赛。原本说好等叶修回来给个惊喜,最终还是屈服于睡魔的干扰睡下了。

  叶修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喻文州贴心地给他留了廊灯让他不至于摸黑进家。他换下脏衣服只留了一条内裤,轻手轻脚摸回房间,把手机放在床头前充电。喻文州已经把睡衣挂在卫生间,浴缸里放了脚垫放低了水流打击瓷砖的声响。

  叶修洗得开心正打算关水的时候,外边手机响了。等了两秒,叶修心想要玩球了。

  喻文州被铃声吵醒时火气不是一般的大。前一秒他还在做着跟大布偶玩耍的梦,下一秒就被吵醒。

  "喂,是叶修吗,是这样balabala。"

  "不好意思,不是。"

  "呃……请问您是?"

  "叶修他男朋友。好了,现在三点了,请您闭嘴吧。晚安。"

  叶修关了水冲出浴室时手机已经被喻文州扔到了地上,铃声一栏被调成了静音,桌面是君莫笑和索克萨尔的同人图。

  "不好意思啊文州。"叶修蹑手蹑脚爬上床,轻轻吻了吻他的肩头。

  "叶修。"喻文州没睡醒时声音比平时相比带了些软绵绵的意味。外头照进来的光芒衬得整个人都是柔和的。

  "好吵。"喻文州嘀咕道,把头埋进了鸭绒空调被中翻了个身。

  "我这不回来了?不气。"

  "……我想要猫。"

  这就是他们家猫的由来。

 
  "好好好,一起去。"叶修实在不想欺负睡眼朦胧又满脸疲倦的喻文州了。在他耳边在轻吻了一下之后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气音轻道:"晚安。"

  一夜好眠。

 

评论(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