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叶喻】 如何看待兴欣前队长叶修与蓝雨前队长喻文州出柜一事(知乎体)(壹)

前情提要:

蓝雨队长喻文州于第十六赛季宣布退役,成为荣耀联盟在役时间最长,获得总冠军(包括世界邀请赛)最多的选手。在退役发布会现场后台兴欣前队长叶修出现。并于喻文州退役后几日,在微博上传与@蓝雨_喻文州V结婚证和对戒照片。此后喻文州也做出回应,表示已和叶修结婚,引来关注。


注意:

 

  • 叶喻已交往六年,同居。

  • 同性情侣已可以领证

  • 私设如山

  • 无脑吹喻有。


 

如何看待兴欣前队长叶修与蓝雨前队长喻文州出柜一事?

 

匿名用户

 

前几天看到叶喻出柜的事,真是大吃一鲸。我曾经是叶粉,不是不能接受同性恋。只是出柜出得太过突然不知道如何看待才好。想问一下各位RY粉如何看待此事?

 

 

 

白日吃瓜    爱打游戏 沉迷老婆 沉迷赚钱 不会画画 

 

 

谢邀。居然还真的有人邀请我,惊呆了。前两天就有很多人在叶神微博下面艾特我,说什么神预言。那天我正在和我老婆看神奇宝贝呢,一看手机几百条艾特也是吓得不轻,瓜都快掉了。

 

 

看透了一切的沼跃鱼.jpg

 

之前有关注过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是喻粉,我老婆是叶粉。其实他们会出柜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但是想想看也是在情理之中。不得不说,不愧是我们叶总和喻总,能那么坦然的面对记者和镜头,不愧是联盟心脏。记者拍到他们牵着手的时候我都要激动了。叶喻真的是真爱,不是开玩笑的啊!你叶上次有过那么认真的表情还是在第一届世邀赛的时候啊!天啊怎么那么好!

 

扯远了。我粉上蓝雨大概是从联赛开始吧。入坑时候我才初一,成绩一般般,除了画画就是玩游戏。也没什么硬性要求简直闲得不能再闲。然后,我就入了荣耀大坑。刚开始也就是升升级,升级都用了快一年吧。神之领域任务等了好几年有了女票才过的。我们家在G省,自然而然的粉上了蓝雨。初期魏队那种放飞自我的风格确实很毁蓝雨这个美好的名字2333,但是也是因为魏队才有现在的蓝雨吧。


然后在我高一那年,出现了我命定男神喻文州。高一住校,周六放学时候我几乎都是冲回家的。为了看个电竞频道跟我弟打了不下十次。第四赛季新老交替,蓝雨的成绩确实不好看。很多人,也包括当时的我,都在蓝雨官博下面黑过喻文州。我喻的态度一直都是不温不火,搞得所有人都很火大。黄少的表现虽然说是很亮眼,但是依旧没办法改变现状。蓝雨一直徘徊在季后赛进或者不进的境界。然后我就堵着气过了一个学期。等到寒假,天寒地冻我仍在画室里受折磨的时候,之前一直黑喻的亲友突然给我发了一个帖子,RY论坛的。我还以为是什么新式黑喻刚想进去看,亲友爆尽手速跟我说:不行了看哭了,喻文州是真的牛逼。再也不黑他了,吹他一辈子好吧?

 

我也很好奇啊,然后就点进去看。一个一级小号的帖子,特别开了IP显示,坐标不是G市。不是什么洗白帖,更像是联盟里面的高手对喻文州的分析贴。我刚刚翻了一下发现还没有删。

 

【分析】蓝雨上半赛季真的没有认真打吗?

 

 当时也是引起挺多争议的吧,有人说是蓝雨想洗白喻文州带节奏才开的帖子,甚至有人专门为黑而黑带着黄少一起了。后来好几个分析帖子出来,还是几个大号,这种声音才渐渐消失了。

 

 也是从那时开始我开始学会了看荣耀里的战术,在这之前我看到的只是输赢。输了骂骂喻文州,赢了还是骂一骂喻文州。从那时起我再也没有落下一场赛后记者会,因为蓝雨的每一场比赛结束后,即便黄少再怎么吵,喻文州总会进行战术解读,总会大包大揽将责任推到自己身上。我开始喜欢上了喻文州,开始了解他。即便是手速不足的他也能将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让蓝雨闪闪发光。第四赛季蓝雨还是止步季后赛了,但是蓝雨粉都知道蓝雨在变强。虽然对于他的质疑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是不管是哪位选手都是一样吧。渐渐地大家就接受了这种设定,很长一段时间,敢怼喻的都要被蓝雨粉一顿狂骂。虽然现在还是不知道当初发帖人是谁,我自己心里却是很感激的。如果不是那个帖子我可能要去粉对家了吧。

 

高考那年是第六赛季,我还是决定放弃了美术开始奔波于补习班和学校之间,常常忙到没有时间看比赛,只能看一些片段剪辑。当年还把我们全家一起拉入坑了,结果周六晚上我在补习班辛苦的时候,他们在家里看比赛看得正欢。碰到蓝雨主场还去现场看看。说实话那时候挺难过的。第六赛季的蓝雨一直走在最前端,从季前赛开始就跟他药纠缠不清。我却被迫缺席。经常有学不下去的时候,拿起手机看到壁纸上的剑与诅咒想想还是决定继续学吧。蓝雨以第二的成绩进入季后赛时候,晚上路过男生宿舍就听到有人喊蓝雨必胜了。那时候觉得,就算是考得再差也要对得起蓝雨粉这个名称啊!我们蓝雨可是一直,一直在坚持,努力着啊。

 

 然后高考前一晚,我紧张得睡不着。那时候应该是在休赛吧,为了准备后面的比赛,也是高考期间,晓川附近挺多学校和小区的,联赛停了一周。蓝雨已经杀进决赛了,能不能登顶就看最后一战了。我翻来覆去,还是拿出手机在微博私信了一大条话给他。算是一种释放压力吧,然后说完了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就看到我喻回了好长一段话!天啊我快激动死了。拉到最下面,他还发了一条语音。大概就是高考加油之类的吧。一刷微博发现他还专门发了一条PO。

 

“明天就是高考了,这个点还没有睡的别看书了,也别玩游戏了吧。人生只有一次,高考加油。”

 

 我喻是真的很温柔的在宠粉啊。喻群流传一段话:喻文州宠粉发自内心。这句话我是百分百相信的!然后,两天我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成功圆梦我心心念念的Z大飞向了大G市,虽说是同省但我没去过几次。后来帮好几个G市的小朋友补课才知道,我喻原来是G市重高的学生,听说成绩还一点都不差,圆梦211没问题那种……现在已经成了他们学校一个传奇了。不知道我喻是怎么做到的,但是这个男人是真的,好到不行,言语吹他已经不够了,我开始画图吹他了。

 

第六赛季的蓝雨,成为了新科冠军。我在晓川场馆拿着蓝雨应援旗挥舞,和身边所有的蓝雨粉,和我的家人,一起高唱着《夜空中最亮的星》还有蓝雨队歌的时候我哭了。看到他们捧起奖杯,双手颤抖。看见喻文州鞠躬致谢的时候我觉得我喜欢上蓝雨,喜欢上喻文州真是最好的事了。喻文州的故事详细内容可能我们并不知道,但他是一个传奇,这一件事,不会有人敢否认。我的中学时代也在歌声中划上了句号。

 

扯远了,一直在吹喻。其实我还想继续吹下去的但是老婆不给了。至于吹叶,相信会有很多叶粉的。在这里放一个我老婆吹叶的地址。

 

 叶粉到底为什么喜欢叶修呢?

 

回归正题。叶喻其实很早之前就开始有表现了吧。第六赛季之后,联盟开始要求各个战队开直播。特别是休假时期。我喻也有开啊,不过蓝雨大部分时候都是黄少和于锋大大在玩吧。我喻开直播一般是在晚上,而且都会提前半天通知。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不过都是挺晚的,大部分选手关直播都是十一点吧,我喻十点半才开始播。后来也有解释过,不是因为跟队友不合啊。黄少只要看到他开播都会过来玩。只是大部分时候都比较忙。那时候很多喻黑经常在喻打游戏的时候去干扰他,什么组队嘴炮又袭击啊,还有很多对家药粉过来搞事。我喻总是能很巧妙的避过,然后继续散排打。偶尔碰到粉丝还会放放水,碰到自己人就会认真打甚至还自带解说的。其实他开荣耀直播很少,很多时候活得像吃播。大G市吃的东西太多了。偶尔我喻还会带着我们逛逛夜市。反正挺好玩的吧,玩小游戏的时间比较多。叶神躲得了宣传躲不了直播,他的直播间基本都是爆炸的——谁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什么时候关,开了声音却永远不开摄像头的行为让粉丝恨不得打他一顿。然后,有一天我喻开直播的标题是这样的。

 

【荣耀】双人竞技场,不是同队组合

 

搞得大家兴趣都上来了!不是同队啊!那是只有在全明星才能看到的场景啊!天啊大家都在想对方是是谁的时候,叶神直播挂机了。好像是听到了沐女神的声音然后让他接了个电话吧。总之叶总回来就换了张卡,好像是个魔道。不得不说叶神真的是全系精通。

 

如果他的账号卡都能好看一点那就更好了。

 

然后叶总跟我喻就开始22虐菜。这两个人配合度真的很高很高,一个有最佳搭档,一个检测跟搭档契合率98%以上,换了个人组合还是打得让人惊叹。不过很长一段时间叶神都在说喻总的手速,喻总都不带反驳的。大概就是这样吧。


“文州你手速能不能快点,快快快跟不上了。”

 

“读条呢,动了就不行了。”

 

“哎刚才不是说好不那么打吗?”

 

“可是战况需要啊?”

 

“好好好听你的。我CD了。差两刀你补。”

   

“嗯……好了对面退了。”

 

叶神从那时候就十分宠喻了吧。我记得有人在直播间问过叶神怎么看喻文州,叶神当时回答也是挺暧昧的。

 

“一个不简单还有点喜欢的后辈。”

 

“别想多啊你们。”

 

同一个问题问喻的时候,喻的回答也是挺有意思的。

 

“叶神是个让人尊敬而且很麻烦的前辈。”

 

这种措辞真是让人很难想不到你们没什么啊!掀桌.jpg

 

然后第六赛季的夏休期,就这样过了。比赛时期他们两个都很少开直播,不过听说叶神天天能碰到,说是开着小号在到处浪,喻总就很少见了。但是只要开直播。大部分时间都是跟叶神在一起玩。

 

第八赛季的时候,叶神退役之前几天,喻总突然开了直播。那天应该是刚刚打完比赛吧,应该挺累的。听他声音也很疲惫。开了荣耀在各个场景瞎晃悠,没开摄像头也不怎么说话,放个技能当特效玩吧。然后突然就挂机了,好像是去接了个电话。回来之后弹幕有人问是不是比赛没打好心塞之类的。结果一查不是啊那周蓝雨大比分赢了。我喻回来之后声音有点哑,弹幕就问喻宝怎么了喻宝没事吧。然后他说,没事啊,就是有点不开心。说着就飞去了竞技场虐菜。那天他应该挺累的,开着APM统计还一路直飚210,对他来说算非常快了吧。而且用的不是术士,用的是战法。喻文州开直播时候有时候挺幼稚的,所以有喻宝这个称呼吧2333.那天他是真的很不开心,虽然说一直赢但是好像没什么兴趣继续打下去的意思,故意放水好几次又打回来。最后大概是到了一点吧,他就关了直播。

 

没过几天叶神退役的消息就放出来了。之前一直有分析说,喻文州是叶吹而且是有些憧憬的意思吧。叶神退役对他来说确实有点难过,每一个叶粉都是很难过的。那时我跟还是我女友的老婆在一起时,她哭了一晚上。喻总那时候应该是提前得知消息了,所以才会这样吧。

 

不过后来沉默了几天,蓝雨打嘉世那个晚上之后,我喻又开始了正常画风。那天晚上还分享了H市美食来着。不知道这里面到底和叶神有没有关系,现在想起来多少都会有点的吧。第八赛季全明星叶神露了个龙抬头之后,很多人开始质疑叶神。然而喻总偏偏在直播时站出来说不是叶神的问题,被无差别黑过一波。

 

第八赛季蓝雨差一步登顶,败于枪王。后来他开直播复盘,说了很多我现在也不记得的话。不知道那个视频有没有删掉,反正就,挺心疼的。出道四年,他一直大包大揽着一切,一直为蓝雨遮风挡雨。黄少什么都不想说都够让人难过了,再来个文州这样。没有叶神的陪伴之后我喻直播开始不那么活跃了,不过倒是经常有些小惊喜。比如跟他药玩什么的。其实粉丝再怎么撕都不会影响到选手的感情吧。

 

我喻挡风挡雨那么多年,退役时候还要被人黑一波,真的,太亏待他了。明明已经可以同性结婚了,为什么还要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待他们?明明是别人的感情,为什么要去质疑他们?在我偶遇他们在一起之后我那么问过亲友。

 

大概是因为世界还不足够温柔吧。

 

第十二赛季冬休期,我在Z大继续研究生生活。不知道为什么,即便是现在喻文州退役了,我对G市还是别样的执着。已经是老婆的女朋友带着我到江边散心吃饭,在江边分吃鸡蛋仔的时候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叶修和喻文州,真爱叶粉和喻粉的我们看了那么多张照片,在他们多重伪装下还是看了。按理说你叶的大B市户口不应该待在这里才对,然后我们就看到他们两个紧紧牵着的手。叶总喻总身高一样,喻总一只手插到了叶总的口袋里。叶总点了支烟,然后被我喻直接摁掉了。可能这就是花式作死吧。我记得黄少有说过喻总讨厌烟味的,那时候还有人刷叶喻不和的。然后叶总就耷拉靠着喻总嘀咕什么,我跟我老婆看得都惊呆了。在想要不要上去要签名的时候,叶神戳了戳喻总的脸,然后指了指我们。我还手足无措的时候喻总摘了眼镜。(天啊喻苏苏戴眼镜不要太好看)跟我打了个招呼。那时候我真的很想说喻总您戴好眼镜没事的没事的。我老婆看到叶神跑不动路,拖着我上去就说。“叶神你好!我是你的粉丝!我喜欢你十年了!”叶神特别淡定耸了耸肩,笑着说:“哦是吗?”然后戳了戳喻总,说:“你看这个,都不知道多少年的粉丝了。”我看到喻总悄悄掐了一下叶神。我老婆就,呆住了。喻总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说到:“不要说出去哦,我们好不容易找到这个地方的。”我跟我媳妇点点头。我问他们:“可不可以拍张照呢,绝对不会上传的!”叶神犹豫了一下,点头同意了。这张照片后来被我晒好了寄到了蓝雨,我不知道喻总有没有收到,如果收到这可能是我最好,最好的祝福了。那天到底说了什么,说实话,四年之前的事情了我真的记不太清。“我是喻总的粉丝啊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叶神我也不会说的!”我跟我老婆牵着手发誓。想问我要照片的不要想了,我是不会给的。

 

如果说有什么最幸福的事,大概是我喜欢的人和他喜欢的人轰轰烈烈地谈着恋爱。我和我的爱人相存相依。关于爱情的毒鸡汤喝了那么多,喝过最好喝的鸡汤还是喻总对于感情的描述。我记得是很久之前,他在直播时候说的。大概是十赛季结束了吧,有姑娘在快直播闲聊时候问问题时他的回答。

 

“如果喜欢的话,就这样放弃,不好吧。”

 

TBC。

会很长,关于他们的角度,关于他人的角度都会写到。一下子没办法全部写完。反正,就是来发糖的。

评论(12)
热度(5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