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叶喻】如何看待兴欣前队长叶修与蓝雨前队长喻文州出柜一事(知乎体)(贰)

前情提要:

蓝雨队长喻文州于第十六赛季宣布退役,成为荣耀联盟在役时间最长,获得总冠军(包括世界邀请赛)最多的选手。在退役发布会现场后台兴欣前队长叶修出现。并于喻文州退役后几日,在微博上传与@蓝雨_喻文州V结婚证和对戒照片。此后喻文州也做出回应,表示已和叶修结婚,引来关注。



注意:

 

  • 叶喻已交往六年,同居。

  • 同性情侣已可以领证

  • 私设如山

  • 无脑吹喻有。夹带私货多。


如何看待兴欣前队长叶修与蓝雨前队长喻文州出柜一事?

前文戳这


(接前文)

说起这句话的时候,喻文州可以说是十分甜了,说话的时候还带着笑的。就好像刚刚经历过什么一样。不过那之后几天他就没有再开过直播,应该是因为世邀赛的事。十赛季末我陪着老婆在做赛季经典剪切的时候剪了蓝雨VS兴欣的最后一场,就是叶喻单挑那场。因为在那之后好像喻总就没上过单挑吧,好像是知道什么似的去打这一场比赛。现在不知道是私心还是战术而为。不过还是相信战术比较多啦。

 

除去李指导日常预测失败,潘解说目瞪口呆,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十分有意思了。他们总是在互相猜测互相找对方漏洞,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就是互相算计了。叶神那个暗夜陷阱下得神不知鬼不觉……好吧他本来就是神。两个心脏打起架来真是令人害怕

 

瑟瑟发抖.jpg

 

不过叶神的发言也是让人浮想联翩。

 

君莫笑:我!没!看!见!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jpg

 

君莫笑:你能打成这样,已经足够你骄傲了,老了都可以和孩子讲。.jpg

 

兄弟!这是什么!是糖!是蜂蜜!是糖糕!当时荣耀论坛就炸了吧,叶喻版简直在疯狂刷感天动地世界良心。不过这个也不能说什么。至于开头我提到自己的神预言,大概就是这个微博吧。在国家队夺冠之后发的。

 

“叶修喻文州没点什么关系我是不信的。前段时间看八强赛叶喻单挑很有意思了,你叶那发言态度简直迷,都没见过他有那么宠过的。前两天世邀赛结束黄少放合照这两人黏一块去了。细思恐极,放个糖吧。”

 

叶喻kiss.jpg

 

 

当时我有直接锁了转发,也禁止他人传播。毕竟是圈地自萌,粉丝数那么多了我还是有点自觉的。现在我真的很想把这个转发给解开。喻总前几天采访的时候有说过,他们交往是在六年前吧,倒退回来也就是十赛季的时候了。


题主有说过自己曾经是叶粉吧,按我的理解来说,现在应该还是叶粉。叶神十年征战为我们看到的不止是荣耀的可能性,不止是强者无敌。是他告诉我们荣耀不会只是一个人的游戏,也是他将团队配合发展到极致。这一点,叶喻两人都是一样的。我们看到他们风光举起奖杯的时候,可是我们看不到他们付出的时候。叶神被嘉世排挤那么久,能带着一个全新的兴欣站在最高领奖台,喻文州放弃自己不错的学业,以令人诟病的手速带着蓝雨,带着国家队,数次站在巅峰,还不足以说明他们的强大吗?

 

很多次看到深夜直播时候我都在心疼着他,明明不是必要的工作却当成一种回报一样将这些事当成自己必须做的事,作为喻粉我觉得我们主子真的,太好太好了。

 

认识喻文州的第十二年,他退役了,他出柜了,他和我一样选择了自己真心爱的,可以相伴一生的人,带着对未来的祝福退下了荣耀的舞台。我知道题主的问题并不是带着恶意,但是这种问法却带着些意味不明。如何看待,我的想法是。

 

要么祝福,要么无视。

 

那天之后我看见两个人的微博掉了很多粉,再几天后又回来了很大一部分粉。有很多人发博,发贴骂他们狗男男死基佬,很多人带着歧视和异样的眼光去看待他们。却忘记了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忘记了这是他们的生活,忘记了这个时代已经可以接受他们的相爱了。以一副指点江山的态度去发布言论,对他们的人格恶意侮辱,我想这些键盘侠才是真正的卑微者吧。没有人有这种权利,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们。

 

因为这是他们两个人的生活,这是他们两个人的未来。在这个几十亿人的星球上,活着已经足够困难了,更何况他们曾经触到过巅峰,他们碰到了最合适自己的人。消息出来时候,我真的很羡慕我喻。他们能够碰到自己最合适的人的样子真好。能够不在乎性别,不在乎风言风语的样子真好。有人质疑我喻是否在十赛季放水兴欣,是否在后来的比赛中对兴欣有所偏心时候,黄少发了长微博。

 

“队长是蓝雨最坚定的基石,这一点从来不会因为其他人和事而改变。”

 

很少会看到那么认真的黄少,但是这一次黄少几乎是从未有过的强硬,比几年前的剑圣时期还要强硬。他是第一个发博祝福他们的。同样站出来为他们说话的还有王杰希和沐女神,甚至跟叶神怼了十年的韩文清大大,发微博基本不超过十个字的枪王都站出来说话了。蓝雨,兴欣,还有很多个俱乐部的官博,很多联盟的选手,很多退役的选手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支持他们。那些人,有些是和他们并肩战斗过的战友,有些是和他们相争多年的对手。他们不比我们更了解叶修和喻文州?我是不信的。那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和理由去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他们,用恶劣的言语去攻击他们呢?

 

可能题主不知道最近论坛和微博的战况。有生之年能再看到叶粉的战斗力,这回叶粉喻粉统一战线撕其他人的时候我居然有点想哭。兴欣蓝雨团结一致把挑事的人在游戏里扒光了装备,在网络平台被怼得无话可说。真正理解他们的人那么多,懂得他们好的人那么多。我见过很多很多的叶喻女友粉男友粉,这几天一直在为他们发声。我问我老婆,你不是叶神的女友粉吗?我老婆说,啊他跟男人跑了也没关系的。然后继续刷微博写祝福。我不喜欢撕逼,但是当我看到满版满版的祝福语压过挑事的帖子时,看到两家粉丝在他们微博评论下,在各种各样的场合手撕键盘侠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我们维护的人啊,可是我们真心喜欢过,了解过,支持过的人。喜欢他们发自真心。

 

在这个可以平等相爱的时代,不是应该更珍惜彼此吗?

 

五年前,研一的我和我老婆决定出柜领证了,那时候每一天都受着煎熬。我很感谢我老婆,也很感谢我的家人们能够接受我的选择。从高中时期开始认识,又考上了同一所大学的我们,在那一年险些分手,我和她每一天都在受着家人和爱人选择的折磨。同性相爱,放在十几年前是很困难的事,放在今天仍是如此。即便是面对一个接受度足够高的社会,也常常会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收到偏见。可我不在乎,我的爱人也不会在乎,在伴侣那一栏写下她的名字时我是自豪的。我想,叶修和喻文州能够站在镜头前说出自己的伴侣是对方时,也是自豪的。

 

因为深深爱着对方呀。

 

我能吹一辈子的事,其中有一件一定是为我喜欢过蓝雨,喜欢过喻文州而自豪。那是他们全部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这是我们共同的荣耀。

 

真心的祝福他们,能够相伴一生。

 

 ——————————————————————————————

 

818号更新。

 

可能有人看到了,喻总在题主的问题下面回复了。我的天啊我可以现场去世吗,居然还被喻总提到了,我此生无憾了hdaiuhduahwiua。

 

叶喻出柜的第三个月。前段时间黄少晒了联盟聚餐视频,这两个人真是好烦的啊!!!

 

截图:叶喻牵手瘫沙发。.jpg

 

不要因为你们退役了没有偶像包袱了就那么放肆啊!快闪瞎人眼了好不好!!!放过我们……啊我不是单身狗。

 

这段时间叶神直播多了起来,经常有叶神和喻总的双人联机游戏。这两个人跑去打任天堂了……还虐菜。哇真是超过分的啊!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叶神的直播间,我……我觉得他们已经开始不要面子了。

 

好了,准备七夕了。为大家整理了几个帖子还有问答,吃点叶喻糖暖暖心吧。

 

【李涛】叶喻为什么会在一起

 

【分析】叶喻在役期间的大小事

 

叶先生和喻先生有没有什么特别令人感动的细节?

 

【分析】75等级提升后联赛战术分析   ←这个实锤证明是叶喻一起编写的啊!!!

 

【水贴】昨晚在G市小吃摊碰到了YY……

 

初来乍到的B市土著在G市如何生存?   ←你叶回复赞数最高,有秀恩爱。

 

 

大概就那么多了!!我今天开始要做个叶喻双吹!!!提前祝各位七夕快乐!!他们真的好到爆!!我去陪老婆了!!各位再见!!!!!!

 

叶喻结婚贺图.jpg

 

 

TBC。



之后还会有答主老婆吹叶,我喻回答的部分。夹带了很多私货和我对同性的看法。下次更新遥遥无期,溜了溜了学习去了。

评论(16)
热度(3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