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剑三×全职] 工作室 王喻Part

居然还能有更新的剑三x全职


一个巨大的脑洞.各种OOC.不知道有没有雷.有点不正常就对了.


王喻Part3


说到现实生活,作为一群五好青年当然不会把游戏当做自己的主业.


比如喻文州,某市重点中学语文教师,入职一年就拿到了先进个人.比如王杰希,学入百万的魔术师,有自己的魔术道具店.再比如张新杰,和喻文州在同一所学校教书的我最喜爱的老师中唯一一个数学老师.哦还有像周泽楷这种,平模兼职的程序猿.


生活真好啊,各大帮会的帮众感叹着.人家过着小资生活自己却还在学校吃瓜.


王家喻家都属于比较开放的类型.所以他们出轨的时候……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大的事.


王杰希有个妹妹,表亲妹妹.王杰希家里占着B市学区最好的一块地,他小姨绞尽脑汁把她放到了他们那,然后又想尽办法让她上了好学校.然而当王杰希妹妹上高中时,王杰希发现了不得了的事.因为表妹长期住在他们家,土豪王总家里两台电脑有一台就是给妹妹用的.有一天王总用它的时候发现了桌面上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怎么会有个剑三的图标?名称还改成了学习软件的名字?


王杰希,活了二十几年,觉得自己的智商被自己妹妹侮辱了.于是那天晚上王杰希和他妹妹来了一次彻夜长谈.逼着他妹交代了区服职业各种乱七八糟的.


同服不可怕,同阵营也不可怕,最可怕的事他妹还是蓝雨的人.满脸懵逼的王杰希觉得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剑三吧哪天有那么一贴,我哥是我们服浩气大帮帮主,男朋友还是我们帮主.王杰希大概会直接断了他妹的wifi.


然而过了暑假就要升高三的妹妹丝毫感觉不到紧张.虽然B市考大学容易但也不带那么浪的.王母也跟着着急,知道喻文州是老师之后冲着王杰希嘿嘿一笑.


哦,妈,我知道了.王杰希,大写的冷漠.那种感觉自己老婆被绑了的感觉,太难受了.


王妹名字叫小祺,成绩不好不坏,文科生.然而王杰希就是不能理解为什么她的语文永远学不好.作为985毕业的王总十分嫌弃.然而自从有了喻文州……感觉一切都变了.


"我觉得帮主帮我补课这个逼我能装到剑三倒闭."小祺那么发了条说说,然后被王杰希收走了手机.喻文州笑得十分尴尬,然后开始给小祺讲解试卷.王杰希给了个心疼的眼神出了房间回自己屋里玩游戏.


还得帮自己妹妹做日常.于是巴陵油菜花田里 一个全身精六插八毕业装骑着踏炎的大田螺姑娘带着一个全身混搭骑着绿螭骢的道姑,画面美得不忍直视.过路行人驻足观看,顺便贴出了王杰希的id.


[近聊][xxxx][王不留行]微草这是要开工作室吗?#笨猪


[阵营][xxx][王不留行]全服最大工作室要开张了#笨猪


王杰希心里奔过无数只羊驼.


反观喻文州,在给小祺休息的时候还跟她唠嗑起来.


"帮主啊,你和我哥怎么认识的?"


"嗯?以前学生会联谊,就那么认识的啊."


"我还以为是跟你打游戏认识的."


"杰希他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唔……他还跟我说,你备考期间要是不经过他允许上线,他会开我们帮战,而且还会把你摁在复活点起不来的."


"……我次奥他还能不能要点脸还是不是我哥了?"


喻文州笑了笑,翻开了小祺空白一片的语文课本:"我要是把这本书给他看,你要怎么解释呢?还是好好学习吧,等你回来,估计你也已经全身毕业装了."


小祺眨巴眨巴眼看了看喻文州,默默地拿起笔继续开始写文言文翻译.后来喻文州和王杰希说起这件事的时候,王杰希一脸懵逼.


"Excuse me?"



我觉得我还能拯救一下的TBC.




欢迎大家一起来填脑洞.顺便打个小广告.王喻only互相关爱群.


欢迎加入骑着灭绝星辰的喻文州,群号码:451777047


评论
热度(33)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