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叶喻][剑三×全职] 狗粮一则

 *一个巨大的脑洞

*各种OOC

*不知道有没有雷,反正不太正常就对了

*私设如山

 

 

 

“太吵了,想屏蔽。”

 

喻文州看着叶修打下今天直播主题时笑出声了,YY频道里黄少天还在嗡嗡嗡个不停顺便还咒骂了一顿叶修。叶修一脸不想理他的样子给喻文州小号喂糖葫芦。

 

“谢谢莫笑叔叔。”

 

“谢谢莫笑大哥哥。”

 

“谢谢莫笑叔叔。”

 

小花萝起码对着君莫笑喊了十次叔叔才喊了一声大哥哥。

 

今天他们打的配置是策藏花,至于为什么不是策藏秀,叶修解释因为策藏秀看谁都是三,而且他跟黄少天不gay。

 

……其实是因为喻文州四奶只会玩奶花。

 

他跟叶修一起做了日常。他们服阵营一向很乱,有点什么事就打起来是很正常的。叶修开着大号给他护镖都不一定救得下来。于是一个一身pvp破烂奶花装的小花萝骑着绿螭骢慢吞吞的跟在一个赤兔白发天策和一个穿得花花绿绿的霸刀号的身后成了那天龙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卧槽那不是君莫笑吗怎么没人打啊?”

 

“打得过吗?#鄙视”

 

“怎么打不过他不是护镖吗?”

 

“那个花萝本体索克萨尔啊#鄙视”

 

“……”

 

黄少天的藏剑号是借来的,他们打JJC的目的就是给这个破烂奶花装的花萝刷币。叶修外放YY觉得实在吵得可以,闭了麦在直播间说了一句我要屏蔽了,然后跟喻文州一起开外放听。

 

……其实这不是什么破烂奶花小花萝,这是个2w精六插八的大花间,把天山碎冰谷地板擦干净都不会死的那种。虽然只是个小号但是喻文州还是很用心的对她。

 

毕竟花萝那么可爱,对吧。

 

用叶修的话说,喻文州确实适合玩万花,毕竟要读条。喻文州操作跟不上,万花这种需要点脑子玩的还挺合适他。于是喻文州成了万花专精。花奶……叶修点开了小花萝的奇穴陷入沉思。

 

“文州,你是要玩千机流奶花?”*

 

“叶神,你要相信我的实力。”

 

不是我不信,你站得住4秒吗?

 

叶修点了烟吸了口,喻文州的手从旁边伸过来,把烟直接结下笑眯眯地摁灭在烟灰缸里。然后爆尽手速给他拆了根草莓味棒棒糖塞嘴里。

 

“禁止吸烟。”

 

叶修无奈啊。

 

策藏腿长,开场叶修的君莫笑就跟疯狗一样冲上去,黄少天一个玉泉鱼跃加梦泉虎跑摁着人家头打。奶花在他们面前就是短腿,喻文州也懒得追他们反正死不了那么快,躲在柱子后面慢慢刷血。喻文州没开直播,然而那天JJC围观叶修直播的第一次听到他们亲爱的索克萨尔大佬爆粗口了。

 

“君莫笑你回来一点跑那么快干什么。”

 

“星楼交了……少天你的云栖松呢。”

 

“对面莫问在读平沙。卧槽夜雨你回来我奶不到。”

 

黄少天被对面苍云斩绝绝带走时候还是懵逼的,接着说了一大串卧槽为什么队长你不奶我为什么要千机流为什么要站那么远?

 

喻文州:“呵呵。”

 

然后破烂PVP装的小奶花出了JJC门口就退队开仇杀切花间,拉到野外啪啪啪打得黄少天一脸懵逼。

 

“队长我错了!老叶你管管他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泉没了片玉出了队长——!”

 

叶修毫不犹豫的一起开了仇杀在片玉出来一瞬间给他来了个破重围让喻文州站桩爆玉石。黄少天大骂一句狗男男,然后被喻文州再次教育了一顿。

 

叶修笑着嘲讽一句:食人花不发威你当他是盆栽啊,菜就别喷奶妈。

 

黄少天:我错了队长我刚才没喷你我喷的策划。

 

委屈巴巴认错五分钟后黄少天终于能起身了。接着就被叶修摁在地上一顿揍。小花萝在一边打坐调息。旁边还站了一圈看直播过来围观的小粉丝,一个个心疼的点组队准备刷血。

 

“都别奶啊别奶啊,夜雨声烦你撑得过十秒就算你赢。”

 

“我云都没好——!队长别拿商阳指戳我了行不哎哟疼啊靠靠靠靠靠。”

 

赤兔白发天策追着南皇白斩鸡打的故事从此成了一段笑话。郑轩借此嘲笑他:“你是不懂奶妈的重要性吗?”

 

“我怎么会不懂啊好歹我也是个藏剑好吗?藏剑啊?奶是什么,是命啊!可是队长奶花点的千机啊你知道吗,读个长针四秒我都已经暴毙了好吗?而且队长的折叶听风从来不给我,要么给自己要么给叶修了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委屈啊鸡毛都掉一地了!”黄少天十分委屈的说到。毕竟是娱乐33,他也不能说什么,只能委屈委屈自己吃下这口狗粮。

 

“呃……黄少,不是我说,队长他也不是第一次切奶放生你了。而且除了景熙,好像都没怎么奶过你吧?”

 

“郑轩你说什么,来来来插旗插旗插旗。”

 

郑轩选择隐身。

 

黄少天被叶喻二人暴揍之后果断选择下线换号散排,留他们两个22刷币。喻文州也开了他的直播间开始直播。

 

虐狗。

 

然后两个人被挂上贴吧说而已卖狗粮,叶修看到了之后十分嫌弃,摸了一把旁边喻文州的腰并拍了一张喻文州的侧睡颜带着戒指图放上微博艾特喻文州。

 

君莫笑笑笑笑:[图片][图片]@索克萨尔听说有人有意见?出柜好久了,狗粮接好啊。

 

也不管下面评论和转发炸成什么样,放下喻文州手机搂着人继续睡。开始思考今晚是要打什么配置。

 

喻文州醒来刷了刷微博十分鄙视地看了眼厨房里忙活着的叶修,然后摁了转发。

 

索克萨尔:右边是蓝溪阁帮主夫人。//君莫笑笑笑笑:[图片][图片]@索克萨尔 听说有人有意见?出柜好久了,狗粮接好啊。

 

评论  

 

Xxxx:索克大佬你不是和@夜雨声烦 绑的情缘吗?!

索克萨尔回复xxxx:那是方便拉人呀,刷了好感顺手就绑了。

 

Xxxxx:一口官方狗粮……好男人全让好男人占了[doge]

 

Xxxxx:心疼夜雨三分钟。

 

Xxxxx:你们不知道蓝溪阁一会很早以前就跟兴欣绑同盟了吗……

XXXXXX回复xxxxx:卧槽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Xxxxx回复XXXXXX:很早以前了,兴欣刚建起来还没有据点的时候就绑了……我记得兴欣拿据点那次还是索克在副麦上。

 

夜雨声烦:帮主你们这样撒狗粮不会心痛的吗??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好伐??你们会失去我的??

君莫笑笑笑笑 回复 夜雨声烦:我没有良心.jpg

 

夜雨声烦 回复 君莫笑:你要点脸行不行?!

 

君莫笑笑笑笑 回复 夜雨声烦:不行。

 

 

下边评论回复了一排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气到摔手机。

 

说是那么说,不过很快微博就被叶修给删了。毕竟喻文州可不像他那样天天待在家里写代码打游戏就可以,出外工作也有不少人也是打剑三的。被身边朋友同事认出来了事还算小,要是被居心不良的人认出来了麻烦的可是喻文州。

 

然后苏沐橙就在贴吧开了帖子发表对这对小情侣的强烈谴责和代发狗粮。

 

叶修依旧每天带着花萝小号去刷币,只不过没再走千机流,安安稳稳刷起了行气血。甚至仗着自己电脑配置好双开打架。看直播的观众看着君莫笑任驰骋踩倒对面控一波然后迅速切花萝糊春泥毫针长针的行为简直目瞪口呆。

 

这种骚操作也行?叶神不愧是叶神啊*不到半个月花萝小号就换上了一身毕业装备,正在陪着学生期末地狱的喻文州十分开心并亲了叶修一口。

 

喻文州终于有空开起了直播,直播间标题也是十分的清奇。

 

“养盆栽。”

 

换上了毕业装的小花萝在屏幕里一跳一跳的,他在等叶修清大侠之路的任务。日常已经被叶修双开做过了,十分无聊的打开了外观商城开始评论新出的外观*。

 

“好了。”叶修拿起了手边的阿尔卑斯棒棒糖拆了包装含嘴里。他新开的小号是个花太,一身花花绿绿的混搭丑得喻文州选择屏蔽。不过ID却是情侣ID。

 

我是食人花,我是盆栽花。

 

这种ID一看就知道不是喻文州起的。

 

“那我开始排了。”

 

喻文州瞥了眼弹幕的问题回答道:“啊,今天队友?今天队友是叶神呀。”

 

“嗯,对。新开的小盆栽。那我们今天就来带小盆栽上段吧。”

 

于是食人花喻文州开始了虐菜和狗粮之旅。带着一套720装的小奶花一路连胜X15。

 

对一点都不嫉妒有情缘的呢,一点都不。

 

END

 

 ————————————————————————————————

1*:千机流奶花的梗来自知名花间大佬兰摧

2*:前账号一叶之秋,所以还是习惯叫叶神。

3*:梗自梦中情奶花海

 

混更一发。这一对我实在舍不得虐。花奶花间其实不是很熟。顺便29号去南宁夏典,不知道有没有能一起去的orz自己一个人逛有点寂寞。

 

评论(9)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