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挂人。

xswl 我认错我认错,谢谢烬总吹我!!!

0624:

@无人接听.


某一星期涨百fo肉文甜饼lo主因热度破七百而失声尖叫,并在与我通电话时兴奋异常,希望她收敛一点自己的骄傲之情,好好磨练写文技能,将她的优秀文笔更上一阶梯,投喂我们这些嗷嗷待哺的粉丝。并不要继续再口述给我挂人内容,让我挂她了。


有些人啊,自己不知道自己有多好,还总是自虐的跟我讲“怎么还没有人挂我啊”。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最后, @无人接听. 泽的叶王喻文真的很好吃!……这其实是一条安利。






















朋友,叶王喻磕吗?

评论(12)
热度(10)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