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王喻】【娱乐圈paro】 无星之夜 (番外0.5)

无星之夜 番外0.5

演员王杰希x偶像喻文州


设定:娱乐圈paro  王喻年龄差四岁半


避雷:未成年擦边,狗血雷又不爽,逻辑不通,与现实出入大,肉柴不香不好吃。


我流OOC,非典型性王喻,王喻only,其他人皆助攻。





粉红专区>>CP版>>王杰希相关

【李涛】王杰希是不是已经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LZ

压力很大。前天去了BR演唱会现场,正好是我王生日,喻队为我王solo一曲就算了还现场真情告白。我怀疑他俩已经超越给力给气的关系了,早就在一起了。

1L————————————————————————————————————


匿名用户

撑住啊楼主!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个帖子,有人陪老板逛街碰到WY,在某奢侈小众专柜给对方挑饰品啊。服了服了,没脾气。

2L————————————————————————————————————

匿名用户

WY区镇区动图,不说了自己感受一下。

[王在演唱会上搂喻的腰.gif]

3L————————————————————————————————————

匿名用户

站王O,偶尔来CP版看看。吾王跟他喻确实关系好得吓人,明明差了四年多啊还一个前辈一个后辈的。上次综艺访谈不是他喻说吾王半夜开车去接他,我去简直了,吾王居然愿意去接他。然而我还是站王O,不发表感想。

4L————————————————————————————————————

喻文州是谁啊?凭什么让吾王半夜开车去接他???吾王不是跟叶神在一起了吗???啊???

5L————————————————————————————————————

5L孤陋寡闻活在上世纪吧。Blue Rain刚出道那会就火了,他喻跟吾王关系不知道有多好,只差一个本人说是石的了。好好看看吾王微博是跟老叶互动多还是跟喻互动多吧,十条六条是喻相关,不说了,吾王怕不是被对家收买了。

6L————————————————————————————————————

帮6L补一个科普链接。

喻文州_百度百科

Blue Rain_百度百科

吾王十条六条是喻相关,三条跟别人互动,最后一条小广告。他庙跟我药到底做了多少PYJY,说好的对家不互捧呢?不说了我去嗑口王喻糖。

7L————————————————————————————————————

匿名用户


笑死我了5L。给搂上补个链接。

陪着老板去逛街碰到了王喻,他们是不是真的有一腿?

我是BR的粉……BR首场演唱会的牒买了,Making真的,卧槽。

你王在Making里出镜别太多,摸腰也就肢体上的。老王钢伴时候对我喻可以说是相当温柔了。而且!!!!喻被问耳钉的时候!!!说是你王送的啊!!!!

我不行我窒息,可能这就是gay吧。

8L————————————————————————————————————

匿名用户

不服楼上。吾王这个私服哪里gay了?

[王杰希私服机场照.jpg]

9L————————————————————————————————————

匿名用户

T恤是pokemon的周边,外套棒球服配色我就不说什么了。吾王私服真的很直男,也就叶神能比肩了。小黄人跪地.jpg

10L————————————————————————————————————

匿名用户

夸一波他喻私服真的好看,哧溜,差点被他喻圈粉。上次吾王晒猫你们是没看到吗……喻好像是在他家,抱着猫露了个侧脸,穿着白衬衫。我的天怎么那么好看。

根本无法同台竞技.jpg

11L————————————————————————————————————

匿名用户

喻文州抱猫图.jpg

喻文州蹲下身喂猫.jpg

喻文州吃饭.jpg

你王那天开心的三连发图,全是我喻。自行感受。还有性向这个问题……那么多年了就没看见你王有过跟女星绯闻,太可怕了!

12L————————————————————————————————————

匿名用户

郑轩大大上次直播被问剑诅那么闪会不会压力很大,郑轩大大说没事我身边有真的同性情侣。18岁就出道了哪来的身边小伙伴啊??还是关系特别亲密那种???我赌是他鱼好吗,他鱼出道这几年连女星小手基本都没牵过。

至于吾王。

算了他开心就好,我不信他直。

13L————————————————————————————————————

匿名用户

越8越刺激啊!要不要看看隔壁楼之前扒WY有可能已经同居的??你王的猫特别亲鱼啊,上次发照片还传了小视频你们看了吗。虽然没保存但是真的很亲他了。

14L————————————————————————————————————

匿名用户

楼主昨天也去演唱会了吗!!!!!我也去了!!!卧槽上次鱼生日的时候王直接难得的发歌了啊!!!情歌啊!!!!!!这回鱼仔唱的也是情歌啊!!!!!!!!螺旋炸裂,他俩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鱼已经快一年没有SOLO过了,都在忙毕业的事,上次他俩还在北影门口露肩拍照啊!!!!听说鱼毕业的时候王还去演讲了啊!!!受不了,爆哭,他两太好了

15L————————————————————————————————————

楼主

哇楼上快冷静冷静,前晚听说吾王也在现场但是没有上台。但是天哥昨晚开的庆功直播说鱼跟吾王出去了,说是要给吾王庆生。

然后昨天凌晨才发的蛋糕说谢谢,他们过的是什么时间,那么神奇的吗!

16L————————————————————————————————————

匿名用户

吾王微博互动除了本家最多的就是叶和剑诅,每次BR出新单都友情转发宣传一波

自己电影上次转出来宣传就写谢谢大家 想去就去

别说了,我嗑一口CP

17L————————————————————————————————————

 匿名用户

你们是没看过BR第一场con吾王直接搂喻腰喻一点反抗都没有吗?一般男人给你随便搂腰啊?

18L————————————————————————————————————

匿名用户

小男生被摸个腰跳完舞耳朵红怎么了?那场剑诅还是知名小黄歌,不红也难吧。再说了你王这动作也是亲密过头了,我猜你王想泡喻。

19L————————————————————————————————————

匿名用户

笑死我了,楼上赶紧滚,我王需要泡刚出道的爱豆吗?自己看看我王手里多少硬奖了?你喻自己流量小生洗完了吗?

20L————————————————————————————————————

匿名用户

说我喻流量小生的笑死我了,蓝雨当年爆艺考成绩时候是瞎了?我喻专业第二进去的而且爱豆本来就是卖脸卖人设,操点流量怎么了,别搞得我喻没实力一样,你王出道几年我喻出道几年?就你们脸大。

21L————————————————————————————————————

匿名用户

楼主把18L给封了吧。阴阳怪气的,讨论CP你毒O出来跳什么脚。他喻确实很好啊,这两年接的也不是什么流量剧好吧,演技在那呢。不懂别瞎jb diss

22L————————————————————————————————————

匿名用户

附议楼上,我还以为喻这种算卖实力的了,神他妈流量。BR出单时候喻粉搬砖搬了多少啊也没见喻有多少流量,资源拼命砸黄于,怀疑是不是蓝雨偏心了

23L————————————————————————————————————

匿名用户

吾王喻担不是一天两天了,上次开短直播的时候我还看到一晃而过的BR专辑!!!!

而且还是喻封面的。爆哭,吾王已经沉迷男色了

25L————————————————————————————————————

楼主

你们这样吵都没法好好讨论了。封楼了封楼了下次再议!

——————————此楼已封————————————————————



急着出门写不完了!说好的二更。其实有很多剧透成分了2333333.

因为好像撞题材太多而且是混更我就不打TAG了,随缘看看吧。

他俩真好啊(。)

评论(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