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特别篇要是我rgb经典发糖起立鼓掌没被改没被删暑假再写10w字RGB。

要是only老叶就发王喻糖。

要是没了,那就粮食向rgb。

我爱RGB一辈子!!!!他三我能再嗑100年!!!!

10w字我剧情我都想好了。

一种走向是末日丧尸,背景参照《学园默示录》←话说这个番没被禁吧

包含老叶破伤风被老王摁着让鱼打屁股针。

早上起来大家都有了反应还要装成清纯得样子。“能不能转个身,我解决一下问题。”

老叶春梦里左拥鱼,右抱王,被吓醒,发现眼前有女僵尸。

另一个就是哨向走向。

有大猫有龙的世界。






————————————————————————————

完全没删!!!!!!我尖叫!!!!!!!!!!我飞天!!!!!!!!!!!!!!

10w就10w!!!!!!!为他们肝100w我都愿意!!!!!!!

 
评论(15)
热度(58)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