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就是一个印调。

这回没有彩虹屁能放了!


占TAG致歉!!!!!纯食姑娘慎点!!!!!!


纯食姑娘慎点!!!!!!


纯食姑娘慎点!!!!!!



对不起暑假的时候我咕了。


风雪发布的日期是17年的12月3日。有始有终,修文的时候内心很挣扎。最近没有两点前睡过,一边忙学业一边拼命修文。有时候半夜都想自暴自弃了。我真的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当时想什么了。

谢谢你喜欢这个故事。但我没能做得更好。

因为它我认识了很多人,想不管为什么我都要做出来。

顺利的话,CP23D1D2我都会出现哦。到时候欢迎来找我玩!


印调截止时间12月3日零点。


印调:《初霁》(风雪系列)


首发CP23D1&D2(因为一些原因,CP场贩的本子中没有G图的明信片,作为补偿,会留三张我家喵喵的明信片。场贩购买的姑娘可以给我留一个联系方式,等通贩结束后补发,运费我承担。)


刊名:《初霁》


CP:叶修alphax王杰希alphax喻文州omega(等边三角形)


总字数:10w↑↓


收录:《破霜》《深渊》《风雪夜归人》《长梦》《星舟》


两篇番外,一篇是孕期play车+王杰希与猫,一篇是王靖第一视角的成长故事


因为不可说的原因,《初霁》不会收录现有的三篇《Memory》。作为补偿,现在的内容也会在本子完售后删除。但未公开的番外还是会安排上的。

因为联系不上原来的封设老师被迫换了封设……


校对:栖南


Guest:暮兮


排版+印刷+封设:辛巴工作室


特典:特典是亚克力钥匙扣。爆炸可爱。加价可购买。


随机幸运小朋友送猫猫明信片。


请务必在试阅后再填写!!!!!请务必在试阅后再填写!!!!!请务必在试阅后再填写!!!!!因为很雷所以很重要的事说三遍!!!!!!!!



谢谢你们能接受我的RGB。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估计也不会二刷了……发货大概在一月大家都放假之前。


十分感谢。

评论(8)
热度(82)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