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完整的repo!

和瓜太一起去的上海,收了两三天的行李星期五一早上的专业课上完迅速冲出教室跑回宿舍拿行李。刚到地铁站就被热得半死。最后为了笔芯老师的物料在肯德基死磨硬泡了六包番茄酱(结果最后我还是没拿到叶和王,我哭了

然后就是什么高铁上化妆,被魔都魔幻地铁挤死之类的事。到CP现场的时候下错地铁口绕了好大一圈才找到胖胖。

贴在摊位前的图是我印的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特别沙雕!我自己弄的时候都笑了半天。还没开始狗起来的时候大家都很矜持,在民宿也很矜持。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化妆,比高中起得还早,哭了。

开摊时候也没想到我们摊位前面会排队呜呜呜,然后我还有一点小乌龙和脑子不清醒,比如脸盲算错钱啥的,我自觉被打(。辛苦胖胖和喵老师了T T居然还有投喂我的我真的好感动。感谢我摊各位没嫌弃我的沙雕手残和蠢(。自闭惯了一开心就很沙雕,话特别多,说得我嗓子疼了刚回到南京就发现说不出话了。

关于本子,拿到的时候我快被气炸了,又忘记给我加硫酸纸扉页了,差点当场哭泣。因为我蠢算错成本定错价然后数来数去又算错了本子数量……orz。但是拿到一大沓猫猫还是很开心的,最后都当无料发放了www。

见到了很多老师,以及一直想面基没能面基的亲友T T。
没怎么能晃,想去找默读纸袋的时候已经没了。只能在巨大的海报(?)和阡歌老师拍了照。然后见到了桔梗老师!!!我暴风哭泣!!!呜呜呜桔梗老师太可爱了!!我哭了!!!还抱抱到了T T

D2和阡歌老师沙雕到了四点钟,一大早又起来了。然后我们互狗了一天,。被嗷呜老师投喂了好多东西,OB11好可爱啊……8102年了我还在为叶喻大哭,甚至在看到叶喻摊的时候过呼吸。还看到了家教专区,差点就哭了出来。然后得到了两个小徽章,别在胸口蹦跶了一整天。太感谢太太了T T还有下次我一定搬砖!!

然后就是我特别喜欢抱抱兮兮,呜呜呜兮兮真好我疯狂表白兮兮!!!感谢兮兮帮我肝出的G图和特典QAQ

被塞了很多东西,一时语无伦次不知道说什么,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感动得哭泣。谢谢大噶!!!我终于到了要买痛包扎吧唧的一天了。

魔都地铁真的太魔鬼了,回到南京我觉得是天堂……

总之很开心啦!!爱大家!!爱杂货铺!!希望下次还能再一起开摊(前提是有本。)

 
评论(24)
热度(21)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