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我来不及摆阵了(其实是没有背景布),来胡言乱语一下。今天没喝酒意识清晰(。)

喜欢我喻的第五年了吧,复习原作的时候还是在一边哭一边说我可以。之前写过一篇全职的读后感去参赛,虽然没得奖但是我还是在哭,写喻的那部分的时候半夜擦泪。

其实我哭什么呢,我喻那么好,他那么坚强。

今年写给喻的句子是。温柔又锋利的少年。

他的温柔包容了很多事物,同样,他用着他的锋利,创造了很多。

每一次看到有关于不符合他形象的东西的时候我都特别气,气得不知道说什么。他真的特别好,为什么不能让别人对他温柔一点。

其实反过来想想,他不是也温柔的接下了黑他的人对他的、对蓝雨的质疑吗。

所以啊,祝小队长新的一岁顺顺利利。

蓝雨很好,你也很好,你特别好。

 
评论
热度(42)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