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ㅇㅅㅇ❀)我好困哦……

因为志愿心烦意乱的瞎逼逼。

我看R,我也写R,不代表我能接受为肉而肉。毕竟这个词英文里里还有love这个单词。

我也喜欢各种play,我也能接受各种play,但并不代表我能接受在喜欢的角色身上看到它们,看到他/她被侮辱,被各种意义上的凌虐。

自由创作可以,但不代表是没有限度的。至少不能触碰道德底线与违法乱纪。

喜欢小众可以,但不代表所有人都要一起喜欢小众。对喜爱的事物追求人人都有,有些是残暴有些是温和,但请尊重一下大多数人。至少把黑暗那一面放在黑暗里,而不是放出来让大家一起黑暗。

本身R就是个灰色的事,毕竟活在当下,谁没有点欲望了。可是同样要考虑到,现在很多年纪小无法正确判断对错的孩子也在使用网络,他们也在对各种各样他们未知的事充满好奇。

每一次写R我都会斟酌很久,必须从很多个角度思考到底有没有意义,是不是毫无感情的为爽而爽。确实我也看过很多带R的东西,脑内也有过糟糕不可描述无法搬上台面的东西。在不合适的年纪里,看过很多,甚至收藏过很多。我不反对接触或者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因为反过来也是对自己一种保护,经过思考后会明白什么该什么不该以及到底是不是正确的。而不是傻乎乎的连了解异性的身体都不敢。

我认为同人最忌讳的是过度的ooc,至于这个过度怎么理解我也不好说。开始写东西开始我就一直断断续续,除了懒就是对自己的不肯定,我没办法认可自己笔下的人物,所以不敢动笔。确实我到现在还不明白那些写同人的条条框框,什么才是zzzq,但是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没错,就对了。

也不要对人都过度解读,或者完全按着自己的想法去分析。毫无意义可言,表达方式和思考方式都不一样嘛。

放过角色,放过你我他。爱不是放肆,是克制。也不是一味的不发声,而是适当的制止。那些看似正义的到处宣传,实际上也是一种对别人的打扰与伤害。

 
评论(5)
热度(80)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