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叶喻】昨晚我在G市小吃摊遇到了YY……

昨晚在G市小吃摊遇到了YY……

前文见[如何看待兴欣前队长叶修与蓝雨前队长喻文州出柜一事?]←手机编辑无超链。

论坛体,混更,不好笑。

净化Tag。






1L 
RT,楼主单身狗,快瞎掉了。

2L
沙发。看了好久YY还以为是某男星。

3L
他叶他喻?又不是第一次当众放闪了,见惯不怪的。

4L
还以为又是扒哪个大大,结果又是他叶他喻,啧啧啧,散了散了。

5L
他叶他喻狗男男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又拿出来说真是恶心。论坛风气现在那么差了吗?

6L
楼上祝你好运,我看到叶粉在路上了。等一个楼主。心疼单身狗。

7L
楼上那么多酸的见不得人家好啊?楼主呢快说说发生什么了???

8L
楼主在打字……你们等会……我的白果老鸭汤还没喝完。

9L
啧啧啧见喻滚,刚想黑结果又是带叶的。最近就没点好玩的?

10L
人家度蜜月各个想着黑,年薪过基本线了吗手速超100了吗就在这儿逼逼。

11L
现在还黑喻的不只是手速了还连性向一起,咋不敢去喷叶?见着他喻好欺负他喻粉丝不爱撕逼就xjb黑,辣鸡。

12L
楼上说鱼粉不撕逼认真的??有没有见过当年他鱼粉丝会带头撕直男癌??

13L
那不是很正常的吗一群low仔连gay都看不上撕也是活该被撕。楼主还在G市吗?白果老鸭汤要去大饭店买不然味道不够好,还有XX路虾饺味道超棒的!

14L
对对对建议楼主去喝个早茶,蓝雨俱乐部前面那条街的早茶特好喝!!!还有可能碰到卢队啊!!

15L
回来了回来了,戾气不要那么重嘛朋友们。怎么上面变成美食介绍了……可惜我后天走了吃不到,哇哇大哭。昨晚我出差到G市,被上司拉着去吃夜宵。上司打荣耀我是知道的,所以我们聊得比较来私下跟朋友差不多。然后我们去了夜市街……就碰到了叶喻。

上司看联赛啊!而且是黄粉啊!一眼看到叶喻二话不说就往那家店里坐。对,就坐叶喻旁边。mmp我不是有心要听的但是他们两个真的太闪了。不是那种装的是真的就……无法形容。

给你们描述一下画面感。

叶:哎文州你吃少点啊吃太饱了待会睡不着。

喻:点点头,然后继续吃。

他们两个人点了十几个串吧有肉有素的,我……羡慕有钱人生活好伐?吃到一半叶好像是呛到了,喻特贴心的给他拍背顺气还倒凉茶。其实这也都没什么,正常的小情侣动作嘛!谁说你叶你喻荣耀顶端就不能好好当一对小情侣了?然而,你叶可能就是来虐狗的。喻给他顺完气之后刚想抽回手就被你叶给拉住了,握着玩手指。

喻:做咩啊?

叶:看你好看,还不能捧着了啊?

喻:那你捧着,我继续吃。

其实我还真没想过喻会是个吃货……叶面前堆的串才几根,你喻都快堆满了。还多要了一碗汤,不知道他那么瘦怎么吃那么多的。叶抓着他手也没多久吧就放开了。噢这两好像穿的情侣装,优衣库59一件那种。叶等他吃完了主动就拿纸巾过去了,喻还顺便蹭了蹭他的手。

然后叶就跟他说正事呢。具体的我也不好讲,偷听人家家事总不太好吧。但是可以透露一下。

叶:我妈昨天打电话过来问你什么时候跟我回去,教她煲汤。估计是跟哪家太太聊上了尝起来不错,闲的发慌想练手。

喻:不是说下个月嘛,你弟房子空出来了?

叶:早被我妈逼着收好了,您拎包入住就行。

喻:弄得你不一起住似的。

叶:哎,我这不看你比较重要嘛。

喻:贫不死你。

不得不说叶和喻在一起的时候真是笑得好开心啊……喻那种笑跟平常电视上看得还真不一样,特别甜还有点小调皮那种。虽然用可爱形容男人好像有点不正确但是真的很可爱啊。啊,祝他两长长久久吧!

16L
楼主运气真好遇到了他们QAQ。上一次我听朋友说喻去参加蓝雨青训宣传活动的时候叶也去了,在现场叶还跟喻打了一场1V1!我叶退役那么多年了还能跟喻玩得一溜一溜的。打完之后他两还抱了,叶还摸了喻的腰。呜呜呜这一对狗粮真是太好吃了。

17L
哪里有叶喻哪里有我!楼主大G市好吃的超多啊欢迎再来!最近喻和叶好像是在蜜月旅行?经常看到喻PO一些旅游的照片,阳光沙滩海岸边然后画了一只小索克,我喻画画也超可爱啊!!!然后你叶转发PO了完整的,旁边还有一个Q版君莫笑。不知道有没有认画风的……说不定能扒出马甲。

18L
扒马甲这种事还是算了吧,你喻这样挺好的别打扰他。倒是叶最近微博更新真的频繁。他两旅游就不说了,还会调戏单身狗了……我看我烦都被欺负了好几回了

19L

楼上你别说了,喻和王的微博互动也是好多调戏单身狗的。联盟曾经两大心脏在一起真是太可怕了,明里暗里都能来那么一刀。

20L

天哥上次发聚会视频时候,叶喻在沙发携手葛优瘫,挨得进牵小手就算了,镜头扫过时候他两还偷亲了。啧啧啧狗男男真可怕。

21L

狗男男是黑称求楼上别用了。我叶最近开直播都是在跟喻双打游戏秀恩爱。从任天堂到暴雪最后才荣耀,哪天遇到特别恶俗装扮的术士和战法,没错就是他们了。爆哭,狗粮塞不下啊!

TBC  or END?

翻了翻存稿只有这个了……就是原文的超链接哈哈哈。不知道明天就准备死线的人浪什么。

消消气,开心点。

评论(5)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