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伝説の魚。

刷空间的时候看到一个条漫。

可能很多人也看过了。就是那个高中生喻粉那个。

距离高考117天,喻文州18岁生日。

在想那么多年了,喻到底带给我多少东西。坚持,不卑不亢,那种不害怕差距一直向前的激励。那么多年了我还是学不来他万分之一的好。

我真的太喜欢喻文州了。18岁的小队长带着飘摇中的蓝雨走向荣耀巅峰。无法说出他到底有多好,光是想想他的温柔都会有要哭的冲动。

因为他有梦可做啊。

今天吃粮吃到饱,转眼就是十一点了。看活动群里各位太太真是非常辛苦了……。谢谢各种太太,让大家看到那么好的他。

希望蓝雨第四赛季能走得顺一些,希望小队长新的一岁依旧是条小锦鲤。

他的好永远说不完。我永远喜欢喻文州。

啊……顺便。我没二更真的是因为我懒了。

除夕到大年初三可能都会连更。除夕应该是风雪前篇,初一还债pyjy叶喻,初二双更无星,初三世邀赛叶喻。

就是这样,我去做宝可梦肝作业啦。

 
评论(4)
热度(20)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