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搬运]RK和瑞琪性格分析

去年在贴吧的旧物 不是我一人写完的,会标明出来.由于是在贴吧语气可能有点冲.受不了最好别看....


血染Part


关于瑞琪


瑞琪作为一团之长,作为庄园最重要的军/事力量的统领者,他应该是坚韧,有刚强之气,有领导风范.而且作为一个男人,他应该是很坚强的.整天哭哭啼啼你谁啊,说点不好听的,换个名字就能成原创BG文女主.他是自己磨练上来的,就算作为很厉害的一个人他也会有一份执着,一份骨气,一份坚强,以及顾全大局.他会以大局为重再考虑个人.抛弃团体救RK这种事少BB吧.他同时是一个谦虚,温柔且很会照顾别人的人.尽量照顾到每个人的心情,偶尔和RK耍点小傲娇是因为信任而不是依赖.与RK应该是最好的对手,也应该是最好的伙伴.同时是他最重要的恋人. 什么缠缠绵绵纠缠不清差不多就行了,他们两个挺果断的,该干嘛干嘛. 关于RK RK幼年丧父母,他会有些孤僻,带着股悲情王子的气息.但他绝对不是个简单的人.他与瑞琪不同,以个人为重.在保证个人之上再去考虑他人.他与瑞琪相同,同样是不会轻言放弃,骨子里带着坚毅.说话虽然轻佻带点嘲讽但是他还是很尊重别人.以及RK很有童心,小鸭子不吃水果也是个萌点所在.外边酷炫狂霸拽,其实他有一点天性藏在心里.对瑞琪,应该是关心和想要做对手更多些,会特别关注他. 还有 RK是个痞子.你信吗. 别把他们想象的梨花带雨.想成这样我劝你们打开晋江文学写写BG.他们都是男人.


辰沅Part


再附上:考虑到是同人的原因设定这种东西肯定是允许加的.但前提是你至少得加的合情合理不要TAG打多了改改名字根本就可以是一篇原创的程度吧??? 强调一下关于几个设定. 首先腹黑.我觉得这个很多人.不非常非常非常多的人会给2K戴上这样哒一个帽子 甚至是我自己在连载里都会这么设定.但是.腹黑需要智商.而不是2K一笑摩尔庄园就抖三抖简直像他笑起来狰狞无比好像美/国大片里的哥斯拉.腹黑需要情报网需要智慧需要比其他人都深的心机 至于这些就看你们怎么描写了.但也不至于黒到有人忤逆他就笑着来一巴掌.总裁文不要看太多.对身体不好.humm.对精神也是. 其次毒舌.无论是瑞琪还是RK社交礼仪不会不懂做人的道德底线不会没有.所以说如果有人把其中之一写成一张嘴炮打天下的话还是趁早收手吧.世界要被毁灭啦. 接着.最想强调的病娇.因为个人写的最多的就是病态的RK之后也看到有人写了病娇相关(并且被人缠着写文评感觉有点别扭^L^||||).于是就想说说.看过我一些同人的姑娘没有必要跟风.因为我早期的文风写了病娇再加上当时脑子不太正常所以人物是ooc哒建议看近期的不过扫黄的时候我估计都删掉了正好你们也不要手滑了.真的入不了眼嗯.咳扯上正题.病娇介于R瑞之间我觉得偏病态的独占欲这个词比较合适.他们其中任何一方(当然写RK黒的比较多)拥有这种感觉都必须只能是也只会是独占欲.爱他爱到想要杀掉他身边所有的人杀掉他解剖他一块块的占有他这种东西.还是算了吧.不至于.这两个人没蠢到那种地步.理智还是有的么么哒.♡


关于性格. 其实楼主强调了很多了我就不说了.弱受瑞琪娘炮瑞琪这种事坚决抵制的不弄多说.你能想象一个征战沙场的人风情万种婀娜多姿吗能吗不能吧.想想都觉得可怕.不要跟我提反差萌瑞琪还没有分裂()再说那不是一个性质.其实人妻瑞琪我还是持保留态度.不知道官方有没有给过这个捏塔.但是挺萌的♡而且瑞琪作为么么的兄长.umm.兄长吧.照顾人应该是挺拿手的.其实我自己都把瑞琪捏成人妻所以摊摊手这个方面你们可以不考虑我的意见.再来.瑞琪非常强势.我用非常.理论来说他应该是一个很传统的男人并且轻微的有些大男子主义.跟RK在一起他应该是能够决定很多事情的那一方而不是坐等RK决定.你见过哪个骑士团团长小鸟依人乖乖听话的.向来只有他下达命令别人服从.如果要提起么么公主的话.我觉得至少原则性的问题他不会退让.必要的让步他还是有分寸的.其他的不多说了楼主以前专注团长三十年而我正好相反所以他的意见比较重要你们可以当我只是在高谈阔论而已.摊手.


最后.关于R瑞.

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其实挺多种.老夫老妻啊相爱相杀啊??看你自己怎么捏了.我个人倾向于楼主的模式.互相爱慕却因为各种原因背离了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想法.(说到这个推荐大家看楼主的R瑞.他现在不写了但以前的挺多的 大概都在吧里 你们翻一翻或许就有了.也可以直接去他的主页翻.)

不管怎么说 要甜要虐都有梗可以写 不要OOC就好.不要像是写言情或者琼瑶一样就好(......)

无论如何 希望R瑞一切都好♡

我是亲妈♡.专业发糖.

楼主是后妈手动黄豆再见 但是他的R瑞很有感觉 强推♡.


评论(18)
热度(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