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偶像女团vocal担当。

头像@帥不過三秒

[尊礼]Gravestone

Gravestone


周防尊×宗像礼司


*轻微 K Missing kings剧透

*OOC注意

*双亡


自那日栉名安娜成为新的赤之王,Scepter4接手御柱塔以来,宗像礼司终于露出了稍微轻松的表情.


在宗像礼司将周防尊斩杀的一年以来.


一年前在前往学园岛之前未拼完的拼图总算有了新的进展,有了大概的图样.赤青交融的画面.


宗像礼司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在弑杀了周防尊之后绕上了红色的气体.剑身也因为力量相噬产生了裂痕.


得以解脱的是,那个被周防尊像女儿一样宠爱的女孩,并没有因此憎恨自己.宗像礼司终于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难得平静的日子.交代好工作后宗像礼司换上了便服,找出了藏了很久的梅子酒,从花店买了一束蓝色鸢尾.他亲自埋葬了周防尊,那一天吠舞罗所有人都在,Secpter 4的特务队成员们也在,甚至惊动了国常路大觉.而那也是少有,赤青氏族没有斗争的时候.


不得不说是个盛大的葬礼,然而陵墓只是小小的一座而已.悲伤的气息缭绕全场.


赤之王的样子还映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无论是沉默寡言却如狮子一般,还是红色火焰缭绕全身,都历历在目.那一天东京下了很大的雪,宗像礼司的肩头上都是.拔刀礼示意时,宗像礼司没有.而是解下天狼星,放在墓碑前.


剑上背负着的不止是大义与责任,不止是青王的力量,还背负着宗像礼司这个人.


周防尊在死前最后说着的爱,终究成了只有他知道的事.


可惜周防尊再也听不到宗像礼司想要说的“我也一样”了.


他也很久没看到赤青两剑并立于青空之下.


宗像礼司把手中袋子放下,花束靠在碑上,坐在墓碑旁.黑色的大理石被打磨光滑做成石碑,上边篆刻的字出自宗像礼司之手.宗像拿出布料擦拭干净上方的灰尘,一点点擦净墓碑上的杂物.


他像与老友叙事一般,拿出两个精致的酒杯,其中一个倒上了梅子酒,修长白净的手指托起酒杯,一饮而尽.酸涩味道在口中蔓延.


“抱歉,喝得那么快.说起来,也就只和你喝过一两次酒呢.”宗像将两个酒杯都倒满了酒,一杯放在周防尊墓前一杯拿在手中.“说起来,你也喝不惯这种酒吧.这个味道,比起Wild turkey差远了. ”


“那我接下来说正事了.”


“阁下的人果然不安分啊.阁下族里的那个女孩,成了新任的赤王.自然,我不会对她做出什么.”


“求得原谅也不是那么容易啊,赤之王.不对,应该说前任赤之王.最近绿之王比水流很不安分啊,骚扰到了那位大人头上.”


“那位大人,也快过世了吧.御柱塔和石板现在在Scepter 4管辖之下了.黑狗也重新出来活动了.”


“又要不安分了啊.真是的,王与王的斗争果然不会有消停的一天.就像你啊,周防尊.”


“你也没有消停过.我觉得,很遗憾啊.也许一开始我就该一刻不停的在你身边监视你.”


“我的剑也裂了,总有一天我也要死的.可惜不像你,能把话说出来啊.那天你跟我说的我还记得.”


“我也爱你啊,尊.只可惜难得这么坦诚说一次你听不见吧.”宗像笑道,又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物是人非啊.”


再接着宗像礼司只是一杯一杯的喝着酒,梅子酒味酸温热,等到半瓶下肚已经开始有了后劲,也不再继续喝了.宗像无奈摇摇头,将酒撒在墓前,轻声说道:“来年再见.”


对于宗像礼司来说,这大概会是他给周防尊最后一个承诺.


TBC.


暂且到这里,下面还有2000+这样等7月继续.


第一次写尊礼,人物性格拿捏还不够好,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11)

© 无人接听. | Powered by LOFTER